有點長..希望能耐心看完 

牙齒隱隱作痛了好幾天 趁著休假趕快去給醫生看
雖然不是痛到受不了 但是整天牙齒都不舒服也不好受
這種情況還是偶爾會發生 但從沒去給醫生仔細檢查  有時候甚至還以為是因為嘴破而有的感覺


每次看醫生總是要好好地爬文選擇一間好的診所好的醫生
不是台北人要做出一個選擇總是會遲疑會擔心
醫生真的好嗎 診所還既乾淨舒適嗎
醫生會不會隨便看看就交差了事呢 
我想這應該是每個人到一家新診所都會擔心的事情吧

牙齒很重要 伴隨著我們一生

原本打算到上次去過的向X葵牙醫
可是有點猶豫 
因為我不是一個很能清楚描述出什麼感覺的人
有時候真的覺得那種感覺很模糊 是痛又不像使ˋ覺得很不舒服 

最終還是上網爬文 搜尋中和牙醫推薦
看到網友們推薦了很多家牙醫診所 看到了很多人都推薦"頂真牙醫診所"
牙醫師人很好 拔智齒會很痛等等....
不過這次我不是拔智齒所以當作個參考 
最後讓我下決定的原因在於"有個別診療間"
不是一眼望去就是一排診療椅
不會讓你和其他看診病人只是相隔大約一步 會有人來來往往 甚至聽到隔壁醫生的看診 
讓人很放心 較能有自己的隱私 (尤其對比較內向的人來說應該是個好選澤


今天9點多到 只看到裡面一位在等候 沒有很多人 大多人都會事先預約 才不用等很久
第一次到頂真 沒有預約 今天早上又只有一位醫師 我等了大約20分鐘左右  看完了一本雜誌XDD

先帶我去拍牙齒X光片
在醫師快看完病人時 就先帶我到另一間診間等候  會播電視給你看 有個大大的螢幕在你眼前
還會有漱口水讓你先漱口

接著...醫師進來了 緊張的時候來臨
畢竟看牙醫真的讓很多人恐懼 
醫生詢問了我哪裡不舒服  仔細了檢查了那附近的牙齒 
發現很腫還有膿包  就差了一根針(忘記叫什麼 ) 然後再去照這邊牙齒的X光
再把針插進去的過程 醫師會一直關心你的感受  問你會不會痛 來能忍受嗎 ?
很關心病人的感受 不過我沒有感覺到痛

X光片出來後 醫師很仔細地跟我說明 會什麼會三不五時就會牙痛
因為我在很久以前 有顆牙齒蛀牙 補了銀粉(銀色牙齒)
因為時間過很久了 裡面可能有蛀牙 已經有細菌在裡面 免疫力不好時就會感覺到痛
最近真的免疫力不好 又是嘴破又是牙痛
需要將原本補的清掉清乾淨  牙齒裡面也要清乾淨 還要放藥劑等等等....
醫生對我說明了很多 記得的沒幾樣
醫生也認為一次治療好 比起之後問題又重複發生 還要經過一次相同的治療
重複發生復原能力也會比起第一次還來的慢 
還會說明要怎麼治療 大約需要多久一段時間 但依每個人復原狀況不同而不同

由於我在台北只在待大約4個約左右 可能療程還沒治療完 
醫生建議我看我是要回高雄讀書時再去治療 還是南北來回跑治療 
1.等到回高雄都九月了 我應該等不了 想趕快有一個健康的牙齒
2.難得找到一個好醫師,若回高雄還得重新尋找又不保證一定就是好 
3.現在交通很方便XDD
選擇在頂真給吳醫師治療 

和櫃檯人員排時間  要等到4月中才能開始 還有一個月~
覺得有點漫長 希望這段時間我的牙齒能乖乖的
吳醫師看到我有嘴破還說給我一條口內膏帶回去擦(真貼心 好感動
如果沒有這句話 我已經打算要再去看醫生拿藥擦拿消炎止痛藥吃
因為今天時間關係 所以吳醫師沒有幫我先開始治療 了解了牙齒的情況 幫我檢查了其他的牙齒
時間不夠治療很趕也不見的是好的


最後還會給你一組牙膏牙刷和小小盒的牙線
他們的牙膏是我看過很大方的XDD


P_20150316_111845_LL  
P_20150316_111936_LL  



有點廢話居多XDD 謝謝你們耐心看完 
真心推薦
雖然今日並沒有什麼治療到我的牙齒 這部分無法跟大家分享感受如何
但是她們的服務要牙醫師得態度讓我覺得很好 
這也是我會選擇之後回高雄仍搭扯北上看牙齒的原因

不過建議大家 事先預約!!
沒預約的話要等很久 
如果醫師提前幫那位病人看完診 有時間且才會有可能輪到你

希望大家的牙齒都能健健康康的 




頂真牙醫診所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224號(頂溪捷運站2號出口對面)
預約專線:29262150 / 29261023 (事先預約可避免等候時間)
時間: 早上9:00-12:00
        下午2:00-6:00
        晚上6:00-9:30  
 

arrow
arrow

    黑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